我院3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发布人:翟东锋  发布时间:2017-11-22   动态浏览次数:575

我院3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据近日公布的最新一期ESI统计数据,我院有3篇论文入选高被引论文,第一作者分别是赵学波老师(2010年发表)、顾鑫老师(2015年发表)、李良军老师(2017年发表),全校共有60篇论文入选。

相关数据来源于1110日更新的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最新数据内容为108个月,覆盖范围为200711日至2017831日)。

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Indicators)是由世界著名的学术信息出版机构美国科技信息所(ISI)2001年推出的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它着重从文献引用角度反映学术影响力,是评价学科发展、科研能力和学术声誉的重要标志,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学术机构及学者国际学术水平和影响力。ESI热点论文是指近2年内发表的论文且在近2个月内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1‰以内;ESI高被引论文是指近10年内发表的SCI论文且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1%以内。

附:相关链接

http://news.upc.edu.cn/2017/1117/c251a87161/page.htm

附:本期我校各学院高被引论文数量

学院

高被引论文篇数

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

20

理学院

15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13

经济管理学院

5

石油工程学院

5

化学工程学院

4

非常规油气与新能源研究院

3

机电工程学院

2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

生物工程与技术中心

2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