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全院年终总结交流会
发布人:翟东锋  发布时间:2018-01-10   动态浏览次数:582

201819日上午,我院在综合实验楼C427召开2017年全院年终总结交流会,卢双舫院长主持会议,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卢院长全面总结了非常规油气与新能源研究院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要求。会上,卢院长还就我院在2018年即将施行的考核奖励新办法进行详细解读,鞭策大家努力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倪红坚副院长就2017年全校的科研工作情况向全院职工做了说明,并对目前学校科研、人才的大环境和新形势进行了分析和研判,指明了全院教师今后科研工作应该努力的方向。梁昌国副院长对科研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并重点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的相关精神,对前一阶段全校实验室大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我院的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对即将到来的寒假安全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争取2018年的工作能够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