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人:梁昌国  发布时间:2018-03-06   动态浏览次数:467

各院部、有关科研单位:

为做好2018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下称石化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工作,根据石化联合会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涉及与石油和化工相关的科学技术领域,包括:油气勘探开发及开采技术、石油加工及下游产品、天然气加工及下游产品、基础化工、精细化工、煤化工和生物化工、石油和化工的机械制造及自动控制技术等;工程建设(包括勘察、设计、施工);应用基础研究及软科学研究;安全、环保、信息技术、质量、标准和科普图书等。

二、奖种设置和奖励等级

1.技术发明奖,设立特、一、二、三等奖;

2.科技进步奖,设立特、一、二、三等奖;

3.青年科技突出贡献奖,不分等级;

4.创新团队奖,不分等级;

5.赵永镐科技创新奖,不分等级;

三、材料报送要求

1.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和创新团队奖,由学校直接推荐,其中申报科技进步奖的项目需为经鉴定、验收或评价过的科技成果;

2、赵永镐创新成就奖和青年科技突出贡献奖除经学校推荐外,还需由至少一名同行业院士或专家推荐,同一推荐人当年不能同时推荐多人;

3、申报材料采用网络填报与书面材料相结合方式申报,申报书需通过石化联合会科技奖励申报与评审系统填报,请严格按照申报书填写说明填写。

4、纸质材料一式2份,其中原件一份,申报书主件和附件材料装订成册,请勿另加封面。科普类项目还需报送4套科普作品。

四、时间要求

1、各单位请于31912:00前将本单位申报清单(格式见附件)发至shanbl@upc.edu.cn。科技处将组织申报项目(人选)负责人进行申报培训,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为提高申报材料的质量,科技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把关,各单位请于42712:00前将申报材料初稿一式一份(含附件)汇总后统一报送成果管理科,初稿不用签名和盖章。

3、网络申报截止时间:51824:00

4、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52512:00

五、其他事项

1.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奖励申报与评审系统:

http://www.cpcia-kjjl.org.cn

2.申报系统登录用户名和密码请申报人向成果管理科索要。

3.其它不明事宜请与科技处成果管理科联系。

联系方式:单宝来86981831 shanbl@upc.edu.cn


附件:

1申报书格式及填写说明.rar

2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2017版)

32018年石化联合会奖申报清单.xlsx

4应用证明模板.doc



科技处

201836